•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金浩军    编辑:郭婷    审签:张国恒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榆中校区致真楼1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研究院、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干事及教师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许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国家基金项目反映一所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为契机,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重大需求,充分挖掘自身科研优势,坚持科研与学科、教学和社会服务相结合。强调申报工作要加大组织力度,既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做到应报尽报,也要做好过程服务,帮助科研人员打好基础、选好课题、写好本子,全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力争2024年取得好成绩。同时对2024年科研和财务部门提升科研服务工作质量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科研处张国恒对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与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与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兰州大学孙斐教授、王育华教授分别作学术讲座,分享国家社科与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步骤、思路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