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实施校园网提速降费行动
    作者:    编辑:    审签:    校审:    发布时间:2021-05-21

    学校实施校园网提速降费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有效利用学校互联网出口资源,切实满足师生上网需求,鼓励师生充分、合理、按需使用校园网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1日起对学生公寓、家属区及无线网等的收费标准做降费调整。

    原资费标准:每月基本费10元,含30GB互联网流量,超出后按0.5元/ GB计费。降费调整后标准:每月基本费10元,含40GB互联网流量,超出后按0.25元/ GB计费。

    此次降费调整,主要涉及学生用户和家属区用户。用户在每月基本费用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10GB互联网流量,超流量费用下调了50%,降低了师生的上网费用。

    同时,学校对校园网络核心设备进行了升级,实现了网络主干链路双路负载与分流,网络核心节点业务处理速度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有效提升了网络传输速率;加强了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建设,为校园网和各业务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今后,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将不断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学习、生活用网需求,努力为师生提供流畅、便捷、稳定的校园网络服务。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服务电话:

    西北新村校区:2938101 榆中校区:4512101

    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