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数字资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签:    校审:    发布时间:2021-04-16

    秉承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的宗旨,图书馆与北京智诚阅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以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为载体,组织和引导全校师生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育全校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数字资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一、活动时间

    资源学习期:2021年4月19日至5月23日 活动竞赛期: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

    二、活动形式

    线上答题,线下颁奖,由图书馆代为颁发。

    三、参赛对象

    甘肃省高校所有师生

    四、参赛方式

    扫描二位码即可参与学习和答题

    学习及答题二维码

    五、竞赛内容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文库、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中基伟业-国际教育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数字资源数据库相关知识:通过登录图书馆数字资源网站,访问、检索即可了解参赛题目的知识点。

    六、奖竞规则

    1.2021年5月24日开通网上竞答活动,扫描二维码,点击页面底部的开始答题,请准确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身份信息(老师/学生)、专业院系,完成在线答题。

    2.答题限时10分钟,每位答题者限答一次,若多次答题,成绩以第一次为准。以得分为排名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用时短者排名优先。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全新Kindle Paperwhite4电子书阅读器 +荣誉证书

    二等奖: 3名 小爱音响Pro+荣誉证书

    三等奖: 5名 小米手环5+荣誉证书

    参与奖: 15名 时尚遮阳伞

    图书馆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