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升级学校电子邮箱系统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签:    校审:    发布时间:2018-12-24

    关于升级学校电子邮箱系统的通知

    学校各电子邮箱用户:

    旧有邮件系统在邮箱空间、反垃圾邮件、防病毒技术、移动终端支持等方面已不能适应用户使用需求,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邮件服务,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学校即将对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邮箱升级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18:00-24:00,升级后邮箱域名(mail.xbmu.edu.cn)、用户名、密码均保持不变。升级过程中,域名解析生效需要4-6小时,在此期间请不要收发邮件,如有异常情况,敬请谅解。

    2.为确保用户原有数据不被丢失,旧邮箱系统将由新邮箱系统首页的“登录旧版邮箱”链接进入,旧邮箱将保留3个月后关闭(旧系统运行截止到2019年3月22日)。

    3.新邮件系统启用后,请各位用户查看本人邮箱是否存在及邮箱数据是否完整,并注意邮件发送与接收是否正常。

    4.新旧邮箱切换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一些使用习惯改变等问题,敬请谅解。

    升级完成后,如在使用邮箱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

    联系人:马伟 联系电话:0931-2938103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