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信息 > 正文
    3月23日中央民族大学杨圣敏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安志强    编辑:王娇    审签:贺卫光,努妮莎    校审:    发布时间:2023-03-21

    应我校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杨圣敏教授将来我校为师生作学术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预告如下:

    报告题目:在研究和教学中如何贯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几个问题的分析

    主 讲 人:杨圣敏

    时  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9:00-10:30

    地  点:榆中校区致善楼101

    主办单位: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杨圣敏,中央民族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社科委委员,中央统战部专家组成员,中国民族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类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圣敏教授的学术贡献主要集中在民族学,民族史,中国北方、西北与中亚民族研究等领域。杨圣敏教授至今已主持国家社科、国家民委、教育部科研基金项目数十项;出版有《中国民族志》、《回纥史》、《<资治通鉴>突厥回纥史料校注》等著述;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