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拜力平、院长谢智学、各毕业班...
2024-04-07
体育学院赴南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3月31日-4月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拜力平、社会体育系主任冯刚、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鹏赴江西南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拜力平一行先后前往...
2024-04-04
谢智学 姚重军 丁鸿祥 陈康 马艳芬 王龙 雷慧 李明清 薛锋 曹永英 朱惠平
就业视窗

更多内容

党团建设
  • 中共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下设5个党支部(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截至2024年1月4日,共有党员146人,其中教师党员33人,学生党员113人。本届党委于2023年11月10日换届选举产生,党委委员有7名同志:拜力平、谢智学、张水菊、刘虎、朱惠平、方磊、冯刚,其中,拜力平同志为党委书记,谢智学同志为副书记,张水菊为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朱惠平同志为宣传委员,方磊同志为统战委员,冯刚同志为组织委员。
  • 体育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和院党委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委的工作安排,坚持加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把落实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工作方针同我院的具体实际紧密结合,以立德树人为主要任务,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共青团员素质为目标,完成系列工作。